Friday, June 5, 2009

感叹地星期五

考完试后的心情果然是360度的不一样
虽然拜二考完,拜三就回公司上班了
朋友问我怎么不要休息一天才回去上班
是我自愿的,不想呆在家嘛
而且公司也很忙
感情方面
我还真的是气到不得了
可能天生就是劳碌命吧
没有做贵妇的命水
那么也只好认命了,努力做好分内的事吧
女人嘛,不能只靠男人,要有自己的天地,学会理财,懂得让自己开心
有自己的生活,自由自在,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世上真有几个男人是靠得住的
我不是说我的他靠不住,只是有时候真得会被气死
我看我被气死的那一天他应该一个月后才会知道吧
呵呵

哎,别再问我什么时候会读完了,如果你不是ACCA出身的,你不会知道我们的心声的
不管会不会过关,只要考过就好,成绩就交给上天了~
我每次都是这样想,会不会太乐观了?
呵呵
这次的考试是第一次可以自己选考场
结果我当然是选择拉庆的考场罗
最靠近我家了.回家又不用塞车
而且考场还有冷气的!! 嘿嘿

要出发考试前来自拍一下我很累的脸孔
天啊..我竟然还有心情自拍
可见我多么'看得开'
呵呵 ==


对了,这是我亲手煮的汤圆哦!
汤底是红枣汤配上班兰叶
简单的弄这个夜宵,陪伴我度过乏味的读书时光


今天刚才放工回家的情景
习惯就好啦,谁叫我选择在坡底上班呢
车子多到要死,又没有秩序罗
还有,空气非常的肮脏
艾...我可怜的皮肤
习惯就好啦,反正我都在坡底混了这么多年了

对了,刚才吃午饭时听到VCD店的ah beng播 '无言的结局'
瓦!超怀念的歌啦~我超爱这首歌的!
老歌还是有老歌的味道的哦~


觉得今天的黄昏特别漂亮
在我家前面拍的
原来我忙了这么久
好久好久没有抬头看看黄昏的天空了
好久好久没有呼吸自由的空气了
好久好久没有静下心来好好思考事情了
每天重复着同一个调调
是时候好好收拾心情了,好好思考一下我的'未来'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