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ABC Durian Chocolate

难得的轻松,见了久违的好朋友

在我的游说之下,骗到他带我去danga bay对面的singgah selalu吃冰,呵呵~

真得觉得跟好朋友出门是件开心的事,可以什么都讲,可以被关心,可以大声地笑。
好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终于找回来了 XD



蛮有‘情调’的地方,都是马来人多拉~
我就是喜欢夜晚,喜欢多多灯的地方~



当当!!
ABC Durian + Chocolate !!
都是那个某某人罗,讲到有几好吃就有几好吃,结果我就骗我朋友来吃,呵呵
其实是真得满好吃的,只不过我觉得它的‘榴莲’是甜的,吃太多会腻,share share吃就ok罗
它的西餐看起来也是满好吃降哦!下次再骗他来吃。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