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It's March!

三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
好像什么事情都还没有做就过了一季...
不,应该说是我的步伐走的越来越快了,想完成的事情太多了,要跟进的脚步太快了.
感觉我的人生已经过了20多年,时间不够.
所以每天都把握着要做的事情.
但是也变得容易累,容易迷失.
我要的是什么?
我追求的目标是不是会带来未来好的结果?
有人说,我应该在今年对我的未来下一个结论,然后朝那个目标前进.
越是想到这里,就越迷失方向.
每天一睡醒就开始想今天要完成什么.
仿佛有一股力量告诉我: '你没这么多时间了!快点!'
是不是新的环境驱使我变得加快脚步了呢?
希望我的未来不会太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