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指甲油

从一月开始就迷上了指甲油. 每个星期我的脚趾都换上不同的颜色.
梳妆台上也突然多了7/8罐不同颜色的指彩.
以前总是嫌麻烦,还有害怕那些化学物会让我的指甲变质,一年里涂指彩的次数应该不会超过3次.
它也的确在我连续两个月十几次不停的的涂涂擦擦后真的变得有点脆弱,指甲有一点脱皮了.

以前生活上不喜欢做的小事情,最近也在某个时间突然的做着.
例如 吃臭豆 洗厕所 陪妈妈看台湾aunty肥皂剧
可能觉得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就像尝试更多以前不喜欢的东西,看看是什么感觉,什么收获.
然后记得这种感觉,再尝试别的事物.

想对我的脚趾甲说: 这个星期就让你再次呼吸新鲜空气吧!
我保证 让你呼吸够了 我再让你换上糖果色彩衣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