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快乐女人

‘知道为什么你很难快乐么?
因为你很难放下那些令你悲伤的事情。’

这几天我心里一直反复重复这句从网路上看到的话,的确以前很多时候一直不开心都是因为放不下悲伤。

女人生下来就背负很多责任。要来月经。要生孩子传宗接代。要分担家务。要顾及自己一家大小。要顾及另一半一家大小。要在学习上努力上进。要在职场上努力拼搏。要赚多点分担家用。要会下厨。要会打扮。要防晒抗老。要在不同的遭遇中努力生存。要努力证明自己没有那么脆弱。很多很多。

这个社会是很难做到平等的。因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应有的责任。

女人要勇敢。不要为了岁数而放弃一些原本要追求的事物。给自己定一个目标,然后努力实现。
人就活那么一次,而且是短短几十年。女人应该要追求无悔的人生。就为自己放纵那么一次。
耀眼的灯光,绚烂的舞台,凹凸曼妙的曲线在暗影中完美呈现,让众人为之倾倒。这就是女人的本色。
随着时间的历练,女人更明白自己要什么,自己要实现什么,对未来更有想法,更有经验的迎接各种挑战,内心的野性耐力甚至比以前还是懵懵懂懂的小女孩时更强。

毋庸置疑,还有什么比一个懂得让自己快乐的女人更动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