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牛车水

新年快乐!虎福临门!
抽空去了牛车水办点年货,逛年士,买红内衣红内裤(被逼的,老妈说我犯太岁,叫我一定要买。。。唉。。我真不喜欢这个传统的文化。。。)



珍珠大厦的小贩中心 已有几十年历史的酿豆腐。人龙超长的!它的汤很清甜哦!!


榴莲PanCake就是我们的饭后甜点。结果一整天逛街都是榴莲味


我喜欢喝这个!有糙米的味道哦!


我的好介绍


瞧某人吃黑芝麻糊享受哦的模样
我们都爱吃黑芝麻糊
因为 养颜 乌发 又好喝 呵呵


白天EuTongSeng Street就已经封路了


夜景


晚餐 沙爹米粉 爱 =)


新年 发大财!!!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