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过着尼姑日子的端午年

突然很怀念以前在宽中时Harriet带着它家包的粽子,我们一起在课室吃的日子。她家的粽子真的好好吃哦 =)

突然好想吃王妈家包的粽子,可是今年她不的空,所以就没有包拉~

结果,由于我家老妈是吃素的,她买什么我就吃什么罗 ==


红豆粽。不喜欢,因为太单调了== '''


素肉粽。这个还好点。算是不错啦 =)


舅母从砂劳越飞来看我们,她还带了哥罗面,素肉粽(again,又是素的),还有一些素的Belacan给我妈妈炒菜用。

我是肉食动物咧~我明年可不可以不要再吃素的粽子?==

知道端午节的由来吧?
农历五月初五是端午节,已经有两千多年的历史。
每到这一天,家家户户都悬钟馗像,挂艾叶菖蒲,赛龙舟,吃粽子,饮雄黄酒,游百病,佩香囊。
端午节是为了纪念历史上伟大的民族诗人屈原

大家都知道是屈原吧?
可是我有个朋友跟我说是因为秦始皇跳河自杀,所以要纪念他。。。。。。。。
还说我们的历史烂。。。。?!

啊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