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又是个下大雨却很炎热的午后,我又饿了

真是没有心情念书啊~~~
怎么办,下个星期二就要一决生死了
可是我却没有足够的原动力去看那堆满满的字
满脑子都在想要去那里走走
要吃什么好料
要赴谁的约会先
要安排什么节目

艾。。。。。。Tuesday blue拉~ =(
如果不用念书不用赚钱就可以到处旅行想做什么就自由自在的做什么又不用担心生活那该多好?!
'感叹当中'

By the way,昨天放学后bb带我去吃的夜宵:
又是去吃鲍鱼果条汤

不知怎么的,汤的味道好象有点‘失水准’的感觉
有点失望
老板,你要加油啦~!

本来想去世纪吃好吃的猪杂粥的
可是真地是太热了啦,而且我回到新山时已经是快12点了
人家已经收档了罗~
对了,我有它的照片哦!

他的猪杂是炸的
粥也是满香的呢
去吃看就知道啦,不会骗你的拉


早上忍不住又跑去Justtart买我爱吃的蛋塔,嘿嘿!
我都说了我是忍不住蛋塔的诱惑的罗
尤其是这么多口味可以选择...
算了,不要减肥了啦!

这次买的是:葡式蛋塔(左) 和 巧克力香蕉蛋塔 (右)
两个都好吃,不过我更喜欢巧克力香蕉蛋塔哦!
来看它里面的内陷:

是不是很吸引人咧?饿了吧~~?

我看我去写美食专栏算了
整天就想着吃吃吃
呵呵~

昨天买了The Face Shop的洗脸霜.本来还在犹豫不决要买The Body Shop还是The Face Shop.
两个都是走环保路线
两个都很出名
结果进到The Face Shop,遇到以前曾经在The Body Shop做工的售货员
跳槽来The Face Shop了!
他跟我说这里的工钱比较高, 哈哈~ ==''
Anyway,我试用了它的产品,对它感觉还不错,价格也大众化
改天去买它家的面膜试试看

我去读书拉~

2 comments:

  1. darling,看到你的blog 我真的很饿咧。。。
    (ps:你的胃有够大的。适合去旅行的时候用:P)
    我也爱吃猪杂粥咯 之前只在kl吃过有炸的呢
    回来都找不到了。。。

    ReplyDelete
  2. 我吃的那档在Taman Century,靠近Holiday Plaza的~
    我只知道新山这家,不懂还有哪里有卖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