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刘海

前天有个朋友问我,我的刘海妹妹头留了多久了?
想想,我也不知道.好像好多年了吧!
因为觉得自己额头比较高,脸比较大,有刘海遮住就感觉整个脸变小了一点,哈哈~~
刘海每两三个星期就会碰到眼睛.
这个时候就是自己动刀的时候了!
把自己关在厕所里,然后对着镜子把自己的刘海剪短...
就是因为自身的懒惰基因,懒惰每次去salon报到,所以干脆每次自己动刀.
我总是有一股冲动想把自己的头发剪短,像以前hebe刚把头发剪短的那个发型.
但是想到以前中学时候的一头短发,好像感觉自己不怎么适合短头发,就迟迟不敢跨出这一步.
若没有受到什么刺激,我还是继续蓄留我的''刘海妹妹头''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