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新年里收到珍贵的两份礼物

我老妈还真的把我当小女生。
话说她整天讲我还长不大,整天跌到,迷路,忘东忘西,等等等。
今年是虎年,她居然买了个虎娃娃送给我,说红红的很可爱,可以放在我的床头。
感动!呵呵~这个比她给我红包还珍贵!




今年的正月初一也碰到情人节。这个情形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哦。
本来我已经没什么期望情人节的到来了,因为虽然他平常非常疼我,但是木纳没情趣不善言辞不浪漫的他,这些年来从来没在情人节表示过什么。以前情人节我一定会送他东西,多数是自己亲手做的,因为我觉得亲手策划的礼物比较珍贵又是独一无二的。结果有一回我跟他抱怨他没有心思时, 他回答我 ‘因为我没有送礼物的习惯。。。’
气死我了!!!

所以今年我决定不再自己做礼物给他。告诉自己要看破!哈哈~
正好碰到年初一,我陪着家人七早八早就去新加坡了。而且我完全没有情人节的mood,完全是新年的tune!哈哈~
回到家时已经是晚上了。照惯例,我到他家拜年。
唯一跟往年不同的是,我穿着他买给我的连身裙(我觉得那件裙字很隆重,可是他说一定要穿,好吧。。。哈哈)。而且他今年不知怎么买了几百块的烟花,放了后他的亲戚都说好看。原来自己放烟花,近距离看烟花的感觉是很爽的!!(当然烧钱也烧得很‘爽’,美丽一下子就过去了。。。)

然后。。。又是跟往年一样,跑到danga bay走走。(我真的不喜欢在这种浪漫的节日去那里!)

然后。。。他突然送我一个用我们的照片做出来的拼图!!
照片里都是以前到现在我们去不同的地方拍的照片。



这份迟来的礼物是有感动到啦!
我都说嘛!我是很好哄的,一点点我就是会很开心了的。

我知道你为了我也改变了不少,谢谢你总是对我呵护珍惜和体贴包容。

特地忍着疲倦的精神写了这篇来纪念一下。以后我老了看到这篇,不知道会是什么感觉?!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