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Final Destination




要说的是,我真的超少看电影

就是因为之前看过final destination,超恐怖的,又什么roller coaster啦(害我好一段时间不敢坐roller coaster),浴室啦,飞机上啦,一连串你做梦都想不到的恐怖场面,就是很离奇的那些人会随着命运自然的死去。。然后那些聪明的主角就找到其中的玄机--有次序的死亡,然后他们就企图断了中间的次序来破解这个death circle。

趁Hari Raya也不顾之前朋友对final 4的各种恶评而跟bb去看,可以说没有什么人要看了,都上映很久了嘛。
人太忙没有办法,呵呵~

我可以说的是。。。真的不好看!
虽然我还是有被某些场面吓到,例如身体被砍一半啦,内脏全跑出来啦。。。
太多可以看得到的电脑特效,反而不那么逼真了
而且,结局超烂。。。
而且才一个钟头出!!!好不值得。。不知道是原本就这么短,还是被剪片剪到这样?

好了,我又要开动作报告了,乏味的人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