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三年的路。左三年,右三年。310709。

我们选择TGI FRIDAYS作为庆祝我们的三周年纪念
2006年7月31号,那天也刚好是七夕情人节
就是我被骗的纪念日,呵呵

之前就一直上网调查哪里的餐厅比较好
犹豫不决,最后还是选择吃美国餐,暂时舍弃我爱的日本餐
有了前一次的经验,幸好有事先打电话预定
不然真的是要在外面排队饿扁了 ==




周围的环境都是满满的外国气息


strawberry lemonade。就还蛮普通的。呵呵。
点汽水的话可以免费refil
不过我想接下来的两份套餐不会让我们有多余的胃装下更多的汽,所以汽水对我们不是个好选择。

点了两份Appertizers and Entrees。

Appertizer- Fried Mac Cheese

Appertizer - Boneless Chicken Wings
Entree - 忘了名字
蒜蓉烤面包,里面有鸡肉,还有一堆蔬果
Entree- Cheesy Chicken
我只能说。。。。
难怪美国人这么多痴肥患者。。。!!
它单单一份Appertizer已经等于我的一餐的分量了!!
全部都是重口味的,什么都离不开油炸/芝士
我们看到周围的外国人吃到不会停,再打量他们的身材。。。。 ‘。。。’
以分量来说价钱是满公道的
不过还是健康为上
还是中日料理比较适合我们~
就是它了,坚持的某人很坚持的每年7月31号送蓝玫瑰
好像变成了我们之间的一种习俗
似乎是见证了在一起的一年又一年
我突然觉得他再也不年轻了,这3年沧桑了很多
是不是照顾我照顾到人都老了?
(我知道我也是老了啦,哈哈)
3年,我也不知道我会跟一个男朋友到3年
我对感情事一向是没什么信心的,总是害怕。
接下来会到几年?4年?10年?50年?
谁也不知道。
开心就好,幸福就好。
毕竟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旁人看起来很容易,可是两个人相处不是说说车大炮而已。尤其是一段认真的感情,视为认真的对象,总是会经过很多诱惑和崎岖。很不容易维持的。
走完danga bay后的宵夜: Mango IQball Ice
这个是我活了23年第一次吃到这么甜的冰!!!
有没有搞错。。。糖浆不用钱的吗~~
总之,就是个非常有纪念价值的晚上。happy 3rd year anniversary。
致 木纳却非常坚持的你
谢谢你的包容,对我的欣赏,疼我的态度,为我的转变。
任性多变的我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